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2-07 16:44
普通会员

梁山宝利通二手设备购销有限公司

二手食品设备 二手化工设备 二手制药设备 二手包装设备 二手饮料设备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二手枕式包装机 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

二手枕式包装机 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

发布时间:2019-07-19 09: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二手枕式包装机 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

给袋式休闲小食品如鸡爪、鸭爪、鸭脖、豆干、小鱼仔、鱼块等各类熟食食品就只能采用真空包装、高温杀菌才能投入市场。
这类产品的真空包装都是采用人工装料,真空室抽真空,每个操作过程都是间歇式、在各个过程中容易造成成品污染或人、物交叉感染,效率低、用工多、综合成本高等问题,特别是近几年来,人力资源普遍紧张,从而制约了行业的发展,导致小食品产业发展慢。
给袋式自动真空包装机专门用于休闲小食品如鸡爪、鸭爪、鸭脖、豆干、小鱼仔、鱼块等各类熟食食品进行连续自动化真空包装的设备,能够自动实现取袋、上袋、打码、撑袋、鼓袋、上料、计量、充填、抽真空、封口、输送等直至成品的全自动化生产,大幅提高生产效率。

枕式包装机是目前国内新型的自动连续收缩包装设备,采用普通的电炉丝加热方式,其特点为上温快,稳定性好,维修成本低等,收缩温度和电机传动速度稳定可调,且调节范围广;滚筒自转装置,可连续工作。
故热收缩机具有设计先进,性能稳定可靠,节电高效,收缩效果好,结构新颖美观,操作维修方便等特点,可适用于任何收缩薄膜的收缩包装。
比以往的收缩机性能更好,包装效果更好,放心使用。
枕式包装机是一种包装能力强,且能适合多种规格用于食品和非食品包装的连续式包装机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